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广州阳光

太阳每天都是新的!让摄影留住我们每天简单平凡的生活记忆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  

2011-06-25 00:21:01|  分类: 摄影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广州的沙面岛经过亚运会的修葺,现在已经成为广州人悠闲生活的集中地。

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       

那岛上众多的欧陆风情的建筑、名闻国内外的美食店家、还有那一组组栩栩如生的铜雕,加上覆盖全岛的绿树、青草、鲜花……这不就是广州城中的人间天堂吗!

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与此同时广州的摄影店家纷纷落户这里,而沙面每天接待的摄影爱好者那是不计其数。
 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而我作为一个业余摄影爱好者,也去那里学习了一番。
以下系自己学习拍摄这组相片的创作思想和要达到的目的:这次选择摄影学习的地点系被摄影爱好者们称为“最有历史感的角落——台湾银行旧址”,因为大楼有寛阔的鲜艳黄色的外墙面,对比强烈;加上墙的右下角的名牌前正好有一个防火栓,红与黄的对比,恰似古今的对比;同时我在拍摄中力求按照mylp大师在构图的力量——探讨摄影构图中的加减乘除法则》中说的,我始终有个观点:风景往往是死的,它也许很美,每个人站在那里都能拍出差不多样的片子来,不过,一旦加入了人的参与,它就马上变得活灵活现充满生机,而且会让你的作品独一无二不可复制。人与自然是永恒的主题,人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!所以我拍片时经常会有意识地加入人的元素。所以,我这次学习拍摄就加入了人的元素,使拍摄出来的照片在画面显示历史厚重感同时,又多了现代感的元素,力求生动活泼。
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组图题目:角落·童趣·邂逅
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我的这个铺士有形吗? 
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这个红红的东西是什么呢?
角落·童趣·邂逅(我的摄影学习)[原创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要知道我背靠的可是与我相差了96年时空的原“台湾银行”旧址,现在我们邂逅了!
 
各位博友,本人衷心感谢你的浏览和分享!请多多指教呵!
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