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广州阳光

太阳每天都是新的!让摄影留住我们每天简单平凡的生活记忆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  

2011-08-19 01:06:08|  分类: 绿色广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今年夏天五月的某天,我寻荷去到麓湖公园,在公园北面山坳的荷塘边拍摄荷花的同时,也拍摄下了附近的“星海纪念园”。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星海园位于麓湖北岸,占地15000平方米。是为纪念我国著名音乐家冼星海逝世四十周年,诞生八十周年,由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筹资合建而成。园内有纪念碑、墓道、塑像、纪念馆、纪念廊等设施。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
70米长的墓道和宽阔的平台气宇轩昂,褐红色的大理石基座上安放着冼星海半身塑像。葱翠的绿篱环绕全园,使星海园显得宁谧、庄重。
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
园内还设有300平方米的陈列室,展出了冼星海的生平业绩,包括:《在广州、北京、上海》、《在巴黎》、《归国回到上海》、《上海武汉》、《在延安》、《在苏联》、《缅怀》七个部分。
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麓湖之滨的星海园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依山傍水、树木葱翠的环境不仅使公园成为游人参观缅怀冼星海的好地方,也成为了广州人休闲健身的好去处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1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