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广州阳光

太阳每天都是新的!让摄影留住我们每天简单平凡的生活记忆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  

2011-10-09 23:56:08|  分类: 绿色广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今天约友到流花湖东边的南海渔村酒家品茗,时间尚早,趁着秋天凉爽天气,好好地游了一把园内有名的《勐苑》 ,享受了一回白云、蓝天、阳光,还有这里的绿树、青草、湖水与曲径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公园内《勐苑》正门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勐苑里面的食肆《流花粥城》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小山坡上的《 涵漱》亭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
  《涵漱》两字可是著名书法家秦咢生题的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观赏着颇有傣乡风情的大象和宝塔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流花粥城新装修开张的《家宴》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 勐苑中的假山(内有家宴的一个房间)和绿树(来自美洲观赏树“红酒杯”)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园中的绿色曲径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湖中的傣族少女雕像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 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湖边会喷水的青蛙雕塑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湖边正在享受美景拍摄的一对年青的姑娘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湖边绿树下一对正在享受休闲生活的游人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从勐苑的粥城《家宴》新开的边门就可走到流花湖的凌波径。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秋游勐苑(我和绿色广州)[原创拍摄]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站在流花湖碧波廊的观赏栏上,睇着湖中心的那栋雪一样白的白宫,一种清凉的感觉悠然而生,心身全都放松在秋的怀抱中!
 
最后借用网络上一首诗《七绝·游勐苑》结束本篇:
苍山洱海欲移来,勐苑滇风格调开。
花径芹泥因雨润,园林深处印苍苔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7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