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广州阳光

太阳每天都是新的!让摄影留住我们每天简单平凡的生活记忆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〖原创摄影〗广州我的家  

2014-11-18 10:23:02|  分类: 行街串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
2010年广州举办亚运会期间的部分宣传标语:
    
    广州呼唤亚运,亚运选择广州!
    亚运为我增荣誉,我为申亚添光彩!
    当好亚运东道主,创建文明广州城!
    广州是我家,清洁靠大家!
    学习实践"一约三则"(
《广州市文明公约》《广州市家庭美德守则》《广州市社会公德守则》和《广州

市职业道德守则》)、"十不"行为规范(不乱丢乱吐、不乱穿马路、不乱贴乱画、不乱停乱放、不乱摆乱卖、不乱搭乱盖、不粗言秽语、不破坏绿化、不损坏公物、不污染河涌。)!

    爱护市容环境,共建美好家园!




以下五张为:2014年11月15日广州灯光节之夜珠江边猎德大桥下的记忆!

〖原创摄影〗广州我的家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
〖原创摄影〗广州我的家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
〖原创摄影〗广州我的家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
〖原创摄影〗广州我的家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
〖原创摄影〗广州我的家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




以下三张为:2014年11月16日白天游广州长堤珠江风景区的记忆!

〖原创摄影〗广州我的家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
〖原创摄影〗广州我的家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 
〖原创摄影〗广州我的家 - 广州阳光 - 广州阳光




美丽城市需大家爱护珍惜呵! 美丽城市需大家爱护珍惜呵! 美丽城市需大家爱护珍惜呵!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